喔喔喔,今天為了一張發票的事情差點跟總公司的吵起來。
昨天碰到的問題就是那張對不到嘛……不然要怎樣??MIS要我們問清楚這個發票到底對那張號碼……
跟我兇也沒有用啊~~我才來第四天耶~~跑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樣,在什麼事情都還不懂的狀況下當然是追著問啊~不然我來實習做什麼……

搞的我的對口行政不高興,帶我做的工地行政也無奈,而我也沒折……

好在是後頭也算是弄好了啦……我是可以拿我新人身份去魯很多事情~但這樣一直魯也不是辦法。事情總是要解決的啊~~~
所以……今天下班前的餘韻並不怎麼好~~唉唉~~

明天就最後一天啦,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