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叉叉的,早知道小白今天不來的話我就提前辦手續了……
哇哩咧~~~最後一刻再來約談我是安怎??管理部的是有神經病啊!
一年又怎樣??

它叉的我又不是跟你這家公司簽約(更何況我啥約也沒簽)~而且我人力公司那裡的離職證明也拿到手了,對方也跟我說識別證還回去我就可以走人啦~~~那還搞的這麼多手續的?
最後的時候才來約談?
還說什麼因為大老大提出來的用人條件我不符合所以沒辦法升我啦~~怕我第二次約談後會很難過什麼的……
見鬼了~

如果公司真的一直需要一個派遣的在那個位置超過一年,那就代表這個職位就一定有用人需要。
這個時候再怎麼差也應該給個約聘來直接做這家公司的人,而不是一直用派遣吧……至少保障多了些。更何況我在這個職位又不是做不到三天就說謝謝再聯絡的!

那既然覺得不需要這個人力又要塞個派遣在這裡,那就代表這個位置不會拿到什麼文件,平常就只是打雜啊!
我進來從頭到尾就沒給我工作說明書,什麼叫做我應該要給……進來時候連個職位說明書也沒有,還有工作手冊也沒有咧~~照上面說的,就只是來這個部門打雜啊!不然我幹嘛寫那封忠言逆耳信?!裡面不就把大老大給講了一遍嘛~~什麼也沒有!
職前教育還等到我進來三個月後才做……

真不知道我前面三個月的時候沒照既定程序做事弄到後頭出事我可不擔!當時不教然後又要我做……出事當然不擔啊~~這個先講清楚!
來的第一個星期是有給我一本說明書……但那是LED聖誕燈的介紹:串流怎麼接barabara的,可不是說明工作中間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啊!

搞到最後浪費我最後一個下午……不然我還可以多摸個兩串小小幫一下的咧~
神經病!

 

好在晚上吃飯還算愉快,再來就是約我實習回來後去吃飯了~~~
基本上應該是約11月了吧……我怕要實習兩週啊~~~~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感謝三位同仁最後請我吃飯~~~
後面有機會一起吃飯的時候,再來回請!

至於那封忠言逆耳信……過陣子風頭沒這麼健的時候再來發吧……不能害到前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