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忙趕多少就多少,但是今天的重頭戲可不在這裡啊~~
這可是一年多來第一次魯到大老大請客的日子……可是不得不說,回顧今天之後……就覺得真的超不想跟他&某人一起出去吃飯。
感覺真假。

話說回來,今天是惜別宴怎麼還叫我這個主角去訂席咧~~~只不過沒差,反正名字都留他的還怕啥~
他跟其他部門同仁說今天大家請我吃飯的這件事我可不知道喔~~所以我當然得大氣一起的魯說這一年來的辛苦,就讓大老大您請大家囉~~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嘛~~

但是吃飯不會帶話題也就算了,整場就看他跟業務倆個人你敬我、我敬妳的~~害我想把話題扯遠一點也扯不出來……
難怪我們代理課長還有工程師等都吃的不是很好…

東西很美味,但……只能說天時、地利,人不和的狀況下,要消化的好也只能少吃一點了。

雖然去年尾牙的時候就知道他不是個什麼會講話的人……
好在我明天還有一場自己人的,不然還真的是超糟糕的啦!

最後的最後能自己人出來吃至少好消化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