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持平~~~心情好嘛XDDDDD
然後因為下週要實習人不在新竹,所以這次拿整整一個星期的藥然後給它慢慢吃~~~
不夠的話之前剩下來的就可以清掉了。

anyway~~今天早上又聽到咱家的小老大跟老大在說,昨天我請半天假然後大老大就在推說都是上面不升我做正職……
大家都知道他提出去的條件是什麼,我當初後面面談的時候管理部的就都老實說啦……所以就是用這種方式刁難我(當然我自身也要反省說誰叫我不學好~)……
這種推事情的說法……

雖然我才待幾家公司而已,但是以前連個小小的主任都會挺起責任來……他官做到這麼大,怎麼還這麼沒擔當……

想到我要發的那封黑化函已經把大綱擬好了,後頭寫完後再看看狀況~~
至少也要走好一陣子後才有機會在這裡把內容發出來~~做人低調些。

結果應該是這樣讓我心情真的是超好~~在公司吃飯都忍不住多吃點……當然也有把一些填肚子的東西給清掉,不然我明天把東西搬回家就累了。
那體重持平我想也沒什麼話好說啦~~

明天,最後就看大老大會不會拿出他的財布了。

只不過這也代表我又得重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