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所以決定從今天翻企管課本~~
準備寫封可歌可泣(啥?!)、嘔心瀝血(喂!!)的辭別表給我們家的大老大~~

說實在話,我還真沒想到通知來了還這麼快要報到啊~~
而且今天也還只是面試經理電話通知說我應該沒問題,剩下的就等他把文件送上去審的結果……基本上下星期一,公司的人事部門會打電話來通知我這樣。
這下,我不能幫忙現在這個派遣工作的工程師們完成那堆換貨品了……

下星期能趕多少就趕吧~~
如果今天要我抱個五串還有零件回家~~六日兩天趕出來也沒問題XDDDD

我心情好嘛~~~手痛又算的了什麼~~

只不過我一想到我努力寫這麼長長一篇文可能會被大老大改為修理其他同仁們的訓話就有點不太想寫……
總之,距離走人還有一個星期,看下星期一突然丟離職單出來他會怎麼樣~~

如果他要留人………算了這不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