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保險的事情再跑了一趟皮膚科拿診斷證明。
接下來就是跟保險員聯絡把診斷證明拿給她了~~~

我本來以為可以用健保的部份就不用去請保險,但是還被唸說幹嘛不請……每年繳這麼多錢是繳心酸的喔!
所以就乖乖的去辦啦~~~我很怕麻煩的,能省一事就少一事嘛……

至於工作上的部份,老大回來了整個速度就降很多~~然後他又是一路推責任的吵來吵去……
雖然不是對我(派遣又沒什麼責任),但聽的也很煩……最討厭的是因為這陣子都在實驗室裡面做事情,避開他會吵的辦公室~~他就用中午吃飯的休息時間對我們精神攻擊!
哇咧~~

這種人就是沒有人要聽他講話所以才會這樣自言自語!

我又不喜歡到餐廳吃飯……擠來擠去的,然後又看的是那些危恐天下不亂的新聞台……
這也不能怪我現在整個人傾向看MOD了~外電新聞台都弄的比他們好太多啦!
就算看第四台,大概也只看NGO類別或是NHK了……A台

他們既然敢進韓國節目,那就應該會猜到會流失很多觀眾。

反正要看什麼都低調就好了~~話說UBW我都還沒動手……等等加清單……
只不過看CChat上的討論……感覺很慘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