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換舊眼鏡來用……當然啦,昨天用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眉頭在痛,但是至少眼睛深處沒有一直在用力的感覺。
然後早上起床後的感覺也還好……
到現在真的是好的多了~~~

看來苦惱半年多的頭痛……問題出在眼鏡啊……

接下來就是找到時間就去修一下鏡框這樣……行的話我是希望不要再花什麼錢啦~~~啥,你說為什麼不用舊眼鏡換鏡片就好?
首先,兩個眼鏡大小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我當初為什麼換掉舊眼鏡的問題。

舊眼鏡很穩固是沒有錯,但最大的問題出在我金屬過敏的體質啊!
當初就是因為弄到臉上過敏一直不好…只能在上面貼小ok繃…上班這個樣子能見人嗎?!

最後沒辦法只能換掉……

反正現在大概就是這樣~~就先拿舊眼鏡來撐一下這樣。等到後面眼睛休息夠,確定真的沒再痛之後再來調眼鏡……因為想說順便測一下度數看看有沒有增加~~~歪掉的眼鏡配的時候是225,不知道現在狀況怎麼樣。畢盡之前用眼過度那陣子去測度數時跟本就測不出來(看什麼都是花的),等到這陣子感覺比較好後再過去一併測一下度數這樣。

如果修不好的話還得換眼鏡……

不要叫我改用隱形眼鏡……我對要把東西放到眼睛上有很大的恐懼。
還有,就是因為我有季節性過敏…眼睛乾澀的狀況算有點嚴重~所以也不適合……總之,希望眼鏡可以不用換,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