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天音:這人終於瘋了~)

總之,體重我不求了行不行……先把我的頭給搞定好不好……
到底要痛多久啦~~~~~
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好想學蟲在地上爬喔…)

所以聽了一堆人的意見,現在正在考慮是不是先停中醫,然後去看腦神經內科查一下腦袋瓜裡面的狀況到底是怎樣。
然後再來決定下面怎麼走……
當然啦,最近水腫的狀況也變嚴重了,這個到是覺得很正常……我不是說因為吃好料的關係,而是因為這個時節我過敏狀況本來就會變嚴重,所以現在只是覺得眼皮重重的還好。
後頭開始流鼻水、鼻子癢的時候大概臉就要腫一圈,然後眼睛只剩瞇瞇眼了吧。

眼皮上面的那三粒東西我還沒弄掉,後頭拿針戳戳看。
(天音:A敏不是叫妳不要弄嗎~~危險耶!)
(本尊:把皮拉起來戳就好啦~)

右膝蓋的狀況也愈來愈慘了……最近開始起風(所以鼻子會癢)了,正是很好走路的時節啊!
我又覺得魔鬼氈的護膝不好用~~~但是一旦用了護膝,就還要包左腳的腳踝……減重還是很重要的……不然我下半身的骨頭毛病沒辦法好。

結果我到底要先治那一個啦~~~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