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輕不下來了啦~~~~~~~~~~~

我只求我的頭不要再痛了好不好啊~~~~~~~~~~~~

連胃也跟著來找我的麻煩……所以今天的重點就不放在頭了,先把胃搞定了再談剩下的。
說實在話……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又接到通知說老人家掛急診所以情緒失調搞的胃又準備要爆炸……到下午頭也開始慢慢在痛……
胃就給它吐胃袋沒差啦~

頭痛是我排行第一最討厭的啊!
(當然,吐是第二……兩個同時發作的話我就廢了…)

只不過醫生不認可這個,還是先搞胃再說。所以這個星期的目標是把胃搞定。

至於老人家……昨天就說覺得她在燒了(人體體溫計不是叫假的!),晚上燒的比較厲害就叫救護車來了。
結果急救人員一量體溫39度就直接把老人家抬上車……啊啊。

今天凌晨在急診室裡掛急診的病人,吵了你們一晚上真是對不起……

剛看完病就繞到急診室去,哄一哄的同時也知道可以回家了……想盡辦法也要讓老人家不要吵。
平安順利的到家,也確定老人家只是小感冒~~~
沒什麼大問題,但是下星期中秋的事情冒出來了我的胃跟頭還是在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