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扣掉上次的鬥爭說,這次是難看說了。
從以前到現在辛苦的到底是那些人一看就知道了,不要在那裡啦哩別的。

要翻舊帳這種事情我想他翻不贏,但是他跳tone能力到是一等一的好……光這一點要講贏他還滿難的。
真不愧是前黨工~~
(魔音:哎唷~話說的好酸喔~)
(本尊:說成這樣他也不痛不癢的啦~~他又不會來~)
(天音:他要來了妳怎麼辦?)
(本尊:酸的更兇啊~~誰叫他跟本就沒辦法辨明事情的嚴重性在那~不要把自己的鄉愿套在每個人的頭上!)

結果現在搞的全部人火氣都大的很,這下洋蒂難做了……
話說前黨工居然還套洋蒂的話說秋姊週末的時候是睡在那裡……啊你二週只有五天睡在這裡,秋姊是兩週都不能回家睡是吧?
她家就在樓下你是想安怎??

不然你也不要回家啊~然後你去睡老人家那間房~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不用花錢請外勞了,不是兩全其美嗎?
你可以繼續洗老人家的腦,讓她完全聽不進醫生說的~~也聽不進我們這些孫兒的話~~多棒,聽你的
你沒家回是你自己的事~不要拖別人下水!

真是……再吵下去我真的得開新一章了啦……我不喜歡那個分類……寫的時候心情都超不好的。
反正我明天去的時候皮繃緊一點,他沒人可以管了就把我當他女兒管……我爸還活著,這事也輪不到他身上!

這一週才第二天心情就超差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