痠~~~痛~~~哭

所以今天就是吃吃睡睡、睡睡吃吃……
雖然還是有照既定行程去老佛爺家裡,但是我生病中當然也不能進她房間裡陪她嚕嚕嚕了。
一想到下星期是那個有被害妄想的來陪,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滿想說他在我跟A敏二、四就不過去了,又想到他們吵他們的關我們什麼事?!還有就是我們不過去的話那洋蒂要怎麼辦??
她照顧奶奶是非常盡心盡力……說老實話,我都沒辦法做到像她那樣了……那個腦子接錯線的還整天找她麻煩……

老人家一整晚不睡覺在那裡吵的時候可是洋蒂陪她吵,你拍拍屁股就窩回去房間睡覺還敢大話?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在那裡barabara嘴炮個沒完,有種(他當然有,只不過是還能不能用的問題)的話就自己來!
沒這個力就閃邊去!

中午之後的時間交給他們兄弟去處理,我帶另外倆個回家……我繼續睡……
好在這星期沒比賽,不然我晚上可累了。

體重直線上升中,但我沒力出門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