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算是意外嚇到了XDDDDDDD
聽到咱們部門生管大姊的手機鈴聲……居然是那對雙翼唱的ライオン……

前奏響起來的時候我還想說這曲怎麼這麼熟啊……XDDDDD
Macross系列的曲子我前陣子才整理完的啊~~~~~~~~結果在Plurk發噗,沒想到居然回這些……

生管大姊已經可以退休了,而且平常夠罩我了還要搭什麼訕啊~~~~~~~~~~~~~~~~
那個阿部版的我沒看過~~等到我看了之後再來……只不過我也知道不能給她看這個版的!

我很低調的過我的腐人生,沒必要讓別人也知道……
天知道我之前為了解釋某些名詞給的點的時候講的多辛苦啊……這是我們這些次文化的悲哀,所以我也懶的再解釋了。
總之,低調點……

要高調到各版上去高調就好。
只不過我也是專業地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