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一句,今天下午花了點時間把隨身硬碟整理了一下……
不會看的就刪,然後該重新命名的先解壓縮~~後面有空就一個一個來搞。
最後再把已經低調好的東西分類一下~~重複的東西就清掉。

順便把印表機的驅動也裝了一下~~~

雖然現在軟體衝突衝到,但我也懶的去調了……反正就跟之前一樣每二天重開一次機嘛~~
顯卡的部份我還沒時間試~要是只是這個問題的話我就不管了~~反正現在也只是拿暫時的板子先撐一撐,後面等今年交完保費後再來換新吧。
簡單來說,就是維持最低限度的使用就對了啦~~

那堆要掃描的,我爽了的時候再說。

最近就整個力都沒有……什麼都好懶。
總之,今天把低調物的部份整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等下週了吧。

只不過我還在想下週是要去故宮看展呢?還是去做頭髮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