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繞到奶奶家,意外發現Q爸還有在喔!
等我到了之後他才回家~~~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繞路去買黑貓包了。

老人家今天一口氣吃了四杯小美黃杯冰淇淋……而且還吵著要吃!說吃了之後覺得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這個我也知道,但一次吃的太多就太過頭了啦!早上還中午吃了一杯,剩下三杯都下午吃的……我當初割扁桃腺的時候吃三餐都快哭了,這下我還真的不得不說Q爸果真是奶奶的孩子……可以一次吃同樣東西吃這麼久也太強了!
(女兒實在沒這種能耐啊…)

所以我也跟著進房間裡面哄哄她。

然後就一直在跟她哄說:晚點吃、等下我叫他們買、我知道、我吃過飯了、等等我再回去……etc. 大概就是這樣。
哄到最後跟我生氣說……唉唉唉~~是誰說孫子比兒子值錢的??我哄了她還不是一樣生氣。
(魔音:因為妳不是孫啊)
(本尊:妳覺得玩這種文字遊戲有意義嗎…)

等到A敏也到了,再哄個一下……沒折,宣告撤退。
順她意我們倆姊妹就先回家了……總覺得哄她比上班還累。奶奶脾氣又硬~~再加上鄉音很重,有些話我居然聽不太懂……
(還虧我跟她住這麼久……只不過大部份都聽的懂啦~)

很佩服我們家新來的外勞阿香可以跟奶奶秏這麼久,但是她生病還病的滿嚴重的……看來這下又得換個人來了……
這下也累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