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都放在Plurk上面了。
這也的確啦,至少上面留個一句、兩句就差不多了,不像這裡得長篇大論啊~~
(天音:妳那來的長篇大論啊。)

所以這陣子這裡大概都是很簡單很簡單的講個一兩句就好。
可能以後也不是天天寫blog了吧~~~

雖然覺得這樣很可惜……畢盡強迫自己每天一篇日記感覺還不賴的說~~~回頭看看自己寫了些什麼蠢事也是……但畢盡從去年開始一直delay的狀況論,這真的不是很好……如果以日記來說的話。
另外也是自己東西放的雜……說來說去,我還忘了我在gaaan還有個個人版的說~~BS2的個版裡面到是塞了很多note~

不管怎麼說,如果要廢的話也是會廢。
等我後頭真的覺得撐不下去後,再說~~~畢盡現在我想會這樣的原因,很大的部份是出在一些非自身的狀況影響的。
情況都穩定後再來考慮可能比較恰當。

只不過不會斷的應該是新品文系列吧~~這個是我現在唯一會長篇大論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