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要記得尿液也是有重量的~所以該上廁所就要趕快去上,不然會增加體重的喔~~
只不就要記注,重也重不到那裡去……

總之,就算星期日吃的超好~~但在上星期打的底不錯且這個星期也稍微克制了一點,整體來說,還是有維持住。
為了這個,看完中醫回來後還是去買了點菜回來,明後兩天大概中午就是吃這樣了吧。

醫生一直說要我們中午吃好一點,晚上吃少一點……

最近到是早餐、中午都吃的很簡單,然後晚上才好好吃一頓……明明之前就已經知道這樣吃不對,而且也跟abcbさん提過這事~~結果自己還是做不到,這還真是丟臉啊~~
因此,回到家的時候有宣告說以後晚上會少吃……雖然覺得很難,但還是試看看吧。
只希望晚上背成語及單字的時候肚子不要一直叫就好……

另外發現最近背成語的速度整個慢很多,晚上又一直想睡覺~~要不是早上爬不起來早就改睡醒的時候背了。
現在是早上起床後復習一下睡前背的東西加強記憶……這種自主唸書法可以撐到什麼時候呢??實在好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