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要不要把舊文章非資料項的砍掉,只不過一想到有時候去翻翻舊的文來看還莫名有笑點的狀況下就……算了吧。
反正日記嘛~~刪掉也可惜。
所以最近就是把一些舊文做做修改,一點也看不出來改變的東西。然後又意外發現我很多東西都是堆在那裡沒動,像是官網系列的整理也還沒整理完……唉唉~~我還真的是個懶鬼。
反正改好的東西title看的出來~~能做多少就多少。

辦公室裡的東西做了一個段落了~~也沒剩幾天可以high啦~能利用的機會就來用。
版面的部份,這個我想到再說……底圖的櫻花我實在不想改,但是不是一天到晚都是春天啊~~反正我只希望能弄到最後全部固定,然後改底圖就好。
語法沒學好,果真現在是怎麼做怎麼沒勁。

找不到喜歡的滿版,就算想偷懶也沒得偷……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