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屆都沒冠軍命是怎樣啦……

不管怎麼說,還是得恭喜德國隊拿下季軍。
雖然沒辦法做到'54, '74, '90, 2010,但是下屆一定有機會的!

因為只有你們是唯一在21世紀連連闖入四強的隊伍啊!
(阿根廷情何以堪……連兩屆被踢掉……

看了好幾篇文章後(不論是世界杯版還是德甲版),心裡對於四年後的德國隊真的是更加期待了。當然啦,不知道勒夫未來的動向如何,但在四年前麵包師父的帶領下已經先一步開始改革的德國隊,下一屆就會是這些人的主演舞台!
只不過對於本屆已經沒辦法破記錄的Klose……雖然不想怎麼想,但是對於他的年紀來說,現今的國家隊應該在未來也不會有太大的機會讓他加入了。我只希望他能跟巴樂踢後年的歐洲杯,舉起他們在國家隊的冠軍獎座。
(小聲的說,巴樂啊~~要拿的起、放的下,你撐起了德國隊這十年的苦大家都看在眼裡,雖然有遺憾……但該交棒的還是得交啊!

冠軍,這個不只是要靠努力,還要靠幸運

前陣子大家在關注盧彥勳溫布頓時的比賽時,我腦袋瓜裡想的卻是王思婷在退休那年在溫布頓的比賽。
溫布頓啊……中央球場可以算是所有球員的聖地了吧。王思婷的職業賽打了這麼久,卻是在退休那年的溫布頓才有機會被排到在那裡比賽……就算再怎麼努力,沒有那個機運就是沒那個機會。

所以~~就算德國隊今年還是沒機會拿冠軍,照他們這幾年大賽的狀況,只要有那一絲絲的可能性,就一定拿的到!
幸運之神,請給他們一個可能性吧

總之,反正MOD都裝了~~之後確定德甲比賽的時間點後就來訂~~
也希望看的到歐洲杯的預賽就是了……
另外,私心……希望接任的隊長職位能交給小豬,畢盡這次比賽他比拉姆做的還要好~

加油吧,德國隊
加油吧,Forlan
(咦?)



 

這次的季軍戰看的相當刺激啊!
四星(烏拉圭)V.S.三星(德國)

本來的目標是在Klose能不能破記錄……沒想到的是他背傷讓他無法上場,就拿著14球平了前輩Müller的記錄結束他的世界杯……
另外就等明天的冠亞賽結束後,看看小Müller有沒有機會穿金靴~不然穿銀靴也好!只不過這次他有兩個獎項可以拿,就怕只拿的到其一而拿不到兩座……
雅辛獎……我想應該是聖卡的了,小新不用想……沒關係,來年方長~~Alder都說為了小新他可以做後補門將了~將來還有機會。

上半場看的心驚膽跳的,下半場一開場沒多久就讓烏拉圭超前……不得不說的是Forlan進的那球超漂亮的!!
不愧是只會踢世界波的男人!
(衣服脫了穿不回去也是)

而且之前射門沒進還幫Butt把球定在該定的位置,讓我對他印象更好了~~
最加分的應該是他跟馬拉杜納的那篇新聞(還是該算心得文?),所以以後除了德甲的比賽外,Forlan西甲的比賽也得追了嗎?
(唉~~好男人都認識的這麼晚……呃,該說這麼好的人怎麼這麼晚才讓我知道他咧~)

反正~~
今天算是很愉快的看完了比賽,然後很愉快的補眠~~很愉快的決定不吃章魚(?)
期待四年後的世界杯~

然後先準備後年的歐洲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