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長說了,老大要下下週才會回來上班~~這真的是爽到了啊!
(可惜的是我們的生管大姊就這樣被魯到要多待一週才回的來……)

現在滿腦子想的是明天要唱歌的事……大概不用說了,明天一定被拱著要我唱……嗚~~
明天要早早回家睡覺,星期天早上要為德國隊最後的最後應援!
(話說以後MOD可以看德甲,那……歐洲杯的預選也看的到嗎?總不會要我去低調吧……)

結果這陣子就是這樣搞的情緒緊張然後失常……明天真的得好好發洩……不然看比賽看到心臟受不了就完了!
上次對西班牙就看到我悶到爆,本來比賽結束後可以窩回去睡的……結果整個人多清醒一個小時才能睡……
有種西班牙這次就拿冠軍啦!只有冠軍可以打敗德國啦!
(天音:妳忘記那個脖子以下才26歲的小飛俠羅本了嗎?他也是拜仁的人啊~)

……
滿腦子想的是明天唱歌的事。

不管了……背完今天該唸的後就去睡了吧……久不拿筆寫字也真的是愈寫愈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