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幾次傷到自己眼睛了???
只不過今天是意外,而且嚴重的多啊~~~~~~~~~~~~~~

其實原由是出自於A敏借給我的削鉛筆機……手動的,然後內容物常常跟外蓋分離,很容易在削的時候把筆心給折斷。
所以我今天拿了萬用膠想把它貼起來,一勞永逸。
可是膠上的不平均,所以就拿除膠劑來擦。

後頭就手滑了一下……就灑出來啦,噴到眼睛這樣。

……這樣的第一急救方式當然是去沖水。
左眼刺刺辣辣的,真是好驚嚇啊……要是左眼就這麼爆了,那不就代表我以後沒得玩了??
(導致日聽能力爆增?)

果期不然的是眼睛的確開始腫了……我這裡有之前備用的眼藥水(也許它過期了),拿來繼續洗眼睛……消腫是消了,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只不過是沒有剛被噴的那個時候來的痛就是了。
所以……害的我苦惱好久到底是要去掛急診還是掛門診就好。

下班是閉著一隻眼小心的騎車騎到眼科……要到七點才看診。
那我就先到醫院看老人家……反正要是轉壞了,就直接到下面掛急診嘛~~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過當然沒這麼糟就是了~~待一下後A敏到了,就跟她換手,我去掛門診。

結果醫生說~~跟酸、鹼液體比起來,有機溶劑的部份還比較沒這麼危險。
再加上我發生事情後的處理方式很正確,所以只有角膜些許受傷而已……點個幾天眼藥水就好。

所以說……這下只要乖乖點眼藥就好。
然後再算一算……這好像是我第三次還第四次弄傷眼睛了耶……以後眼睛應該是會比其他人更容易爆……
要是看不到好物的話,這該怎麼辦才好吶……

眼睛還是該好好保養、保養的。
從今天起開始加強吞葉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