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後我再也不要去買運彩了。

今天下班還因為快遞遲到緊張的半死……趕回家才發現路上的運彩店早就關門大吉了。
丟了東西才出門繞到另一家買……押了德國贏。
因為小組賽只比輸贏得玩兩場,這下我得非常期待我的衰運可以造成迦納輸球了……

上半場開始就看到黃牌滿天飛,然後Klose又滿兩張就出場了……才出去就被得分……
我本來很期待坦克把塞爾維亞給推平耶……

後面小波踢不出世界波,還把十二碼罰球送回去給門將……嗚哇,看到我都快吐血了啊!
拉姆後面聽到哨音的反應看起來好心疼喔……

結果看比賽緊張到什麼東西也吃不下,一堆東西白買了……頂多火氣上來吃點碎冰冰淇淋……可是火還是消不掉啊!
最後就0:1輸球了……

現下只能說好在是在小組賽的時候搞這種包嗎?
好在上一場還有四球的進球數……下場對迦納得很拼了!!

現在心情超火大的。
但是還是上PTT看世界杯板,拿三熊圖來戳死自己這樣……

希望明天就能平復心情,然後期待迦納輸球!
(天音:妳確定?這樣下來的話整個D組績分會變的很詭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