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anobii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
前陣子有把一部份的地方做了更動……很神奇的是,從此以後我的書櫃就一直跳著最後加入的那一本,不會再亂數跳了……有時畫面會停頓在BL書上,看的我的都覺得得改一改……

反正這陣子PC一直處於二天半就當掉的狀態……我手上沒有多的ram可以試,所以目前只確認了不是電源的問題。
沒預算的狀況下,應該是等到有體力後先來重灌再來測試了。

說實在,我是很想等到顯卡回來,換條ram來試一試……只不過沒預算就算了。

那現在就是盡量在身體允許的狀態下把書堆清一清,整理一下書櫃這樣。
剩下的就是等啦……後面有機會的話就繼續增加一些一般書目跟其他有的沒的~~

另外前陣子從A敏那裡拿到平安京的解說,也是有機會要去把之前畫的純文字版本給整理一下……還要把之前那本簡體字的古代都城研究給清掉。
不論是實體還是網路書櫃,這陣子盡量把它清一清~~~
雖然頭還是痛的要死,就盡量一點吧……不然一直堆也不是辦法。

我累積太多東西了,一直懶散下去會完蛋。
就連每天的散步一小時最近也總算能重啟……必須早日恢復到正常才行!工作還有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