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今天又是去唱歌的日子啦~~~這次被拖著唱了很多歌。

只能說,好在夏亞有先去找了歌單,不然大概又是前十分鐘大家都在翻歌本。
然後該唱的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少了個丫秋秋,熱血的曲子掉好多…

結果今天感覺整場萌系電波曲一堆~

自己是有點了ヒカリ來唱……至少沒像上次唱宮本的最後のkiss來的沒聲音了。
只不過……中場學弟點了Rise給我,我……俄羅斯文忘了一大堆,結果在我看到片假名就會呆掉(還是該說忘詞)的狀況下…撐到了TV Size後就放棄了。
後頭想想不對啊……

第二段開始都英文的啊~~~~~~~~~~~~~~~~~~~~~~~~~~
下次我要說我連看到俄羅斯文都會當機。

那為了歡慶大振二期播送的關係,當然會有點大振的歌~~~青春ライン這首對我來說音域比較近,當然選這首。
如果要選神曲ありがとう的話,這個……我沒練是不敢唱的……
至於電波歌就更不用說了,我的硬碟裡面可以歸到這一類的可以說沒有……

Galaxy Angels的算,只不過沒有歌詞也沒練的狀況下怎麼敢唱啊~~~

下次再去唱的話要更低調才行。


晚上的話,一票人在台鐵台北站二樓繞了二、三圈後才決定吃鐵板燒。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連店員都跟著錯亂了……

本餐多少賺到了一盤青蔬、一杯甜點。
窩角落還是有好處啊XDDDDDDDDDDDDDD

然後~~
順利在九點前趕回家看The Pacific鋼鍊~~
早上睡的飽飽,再加上玩的充實,晚上還追的到新番~~

今天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