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今天又把桌機打開來啦~~

A敏前同事的建議是說要把桌機Ghost回到白白狀態後,再來推敲是那個問題。
因為OS的判讀是硬體問題……當然啦,換個硬碟就搞成這樣也太慘了吧……顯卡還在送修中,拿著別人借來的卡來撐一下…今天還是當了。
所以就想說乾脆把檔案ghost到我之前的80g硬碟去,然後給它洗白白這樣……

我人是懶啦……
所以要備份的狀態下……

它叉叉的咧!

那個IDE轉USB的電源線這麼脆弱嗎??
之前過電就有問題是沒錯,左扭右扭都過不到電是安怎??都扭到斷掉了……害的我今天又得跑一趟3C賣場重買一份回來……
最簡單的方式是我去買那個插式的接頭最方便了,但是我沒地方再塞了啊!!

後頭清出位子來再來買好了……

總之,剛把東西備好了。
就等顯卡修回來後洗白白測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