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又到了一週一次的吃草日子了……所以為了這個,今天還是不免要買一些有的沒的。
只不過話雖然說是吃草啦,但我還是會加一些肉就是了……突然全吃草要是吃不下怎麼辦??

然後今天又跑了一趟Costco,當然不是為了吃的……其實我跟A敏在過年前的時候就有盤算過了,就是在這裡買一些清潔用品會比較便宜。管它是不是大量,反正放著也是很ok的,幹嘛不在這裡買~~
所以今天就是把該買的東西買到手,然後再補個零食……

我們家最近很愛吃韓味不二的東西,烤魷魚好吃,那個吉卜魚也好吃……
前天買的各一袋(裡面有兩包)已經連同CoQ10拿去孝敬用了,所以今天再補個貨……

下午也是簡單的把該吃的東西準備一下,不夠的菜就去再補個貨。
但是今天真的是夠妙了……

平常想煮個糖心蛋都煮不出來,今天到是在想煮水煮蛋的情況下完成了一顆糖心蛋……
我本來是想說拿水煮蛋當成明天中午吃草的沙拉加菜的啊~~~~~

害的我又得跑一趟超市去買蛋……今天晚上吃的菜色有蕃茄炒蛋,家裡的四顆蛋就這樣一顆被我搞成了破肚流黃湯的糖心蛋,剩下的三顆變成蕃茄的好伙伴……
這次我懶的煮了,所以讓A敏來一次用電鍋煮蛋的技術。

下次懶的弄的時候要記得如法泡製。

只不過……Q爸啊……如果蛋沒煮好的話我切的時候就會知道了,用不著給我咬一口吧。
我明天中午得吃個少一口的雞蛋沙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