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大林隆介(おおばやし りゅうすけ)
血型:A
出生年月日:1946/3/13(雙魚座)
事務所:81プロデュース
詳細資料:見日本維基網頁

聲音好感度:4

聽過的作品:

TV: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ベン・ウッダー
かみちゅ!:神様協会会長
スケアクロウマン:町長
秘密 〜The Revelation〜:田城所長

OVA:

銀河英雄伝説:ウランフ中将、ニルソン中佐

系列作: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後藤喜一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エキセドル・フォルモ
らんま1/2:天道早雲

 


沒聽過多少作品就來寫,膽子也挺大的……但看在我對於剃刀後藤的愛上,還是把本文完成吧XDDDDDDDDDDD。

那仔細說了,我對大林さん的印象就屬什麼都看在眼裡,什麼也沒對下屬明說卻用點的……然後很閒的時候就是一直在塗香港腳藥水,想辦法偷懶。很哈坐在隔壁的第一小隊隊長,卻是死也不肯表明……

對啦,就是後藤啦。
看向上面的清單……我似乎也沒什麼選擇了,不是嗎?

Gundam Z亂馬這兩部我跟本就沒認出來;神中我的目標一直在二宮的宮崎身上,SCARECROWMAN的話我還只有看第一話,沒仔細認聲……
Macross系列……我只有看過的中配版!我那會知道那顆頭就是大林さん啊~~~(摭臉)
其實認真說,這個該說大林さん出場的部份我聽到的都是中配,所以……日配的部份就沒聽到了,這完全是意外啊!!!
銀英的部份,OVA的DVD我買完了,還沒看……最後的最後,秘密那部我看了第一話就關掉放棄了……

最後的最後還是只有後藤啦。

當然啦,中間還是有一些我沒列出來的,像是魯魯米裡面的……這個從頭到尾我也是只有聽中配……
還有像是:BACCANO! -バッカーノ-:バルトロ・ルノラータ
     NOIR:アルベール・デュクス
     シグルイ:宗像進八郎
這三部也是完全沒認出來……不列的原因是因為這個部份我是看到一半就放棄的,所以就不列出來了。
那今年的新番中還有個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桜井信一郎)可以看,題材是我有興趣的……當然沒什麼意外的話應該也是等播送完後再看這樣。
如果能順利認出來當然是最好,但是要是像シグルイ這様一堆低沉聲音的話,可能還是會認不到吧。

那也因為Patlabor的後藤其實角色還滿多變的,所以其實也是可以聽到不少令人驚豔的聲音,像是對著第一小隊隊長南雲忍的那聲忍小姐……或著是試著挑逗(雖然還有遊說這個詞,但想來想去還是用這個詞無誤,真的!)遊馬去做事時的那個不講明的態度……再不然看他跟榊班長講話時的低姿態、在碰到狀況時絲毫不多考慮的要進士前進阻檔的語氣……

我一直很想看後藤還在本部時的故事……這段真要出的話,真不知道大林さん要怎麼配了。

其實這次寫文找資料時,還意外發現原來大林さん還演了不少戲劇……
可是我也都沒看過……

不管怎麼說,寫這篇文最後好像變調變成了敲碗文了。
但也不出我所料了啦……畢盡看到這個名字我就會想到後藤喜一啊!
這個名字就代表了特車二課第二小隊隊長!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無法推薦作品讓大家去聽他的聲音,真要聽的話找Patlabor就夠了!
一個後藤,多種滿足!

只不過也因為他,查找資料的時候意外發現原來很多人從配角的配角的配角路人甲乙丙丁就有出現了……
看來我所聽過的完整聲優經歷,原來不只林原さん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