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版本我懶的調了,所以找了個順眼的來放。
結果挑來挑去就這個預設版本的我看的很順……雖然我想調底色這樣。但是我的審美觀跟配色有問題,所以還是先不動它……
比較煩的應該是文章區的大小才是。

所以現在之前的おお振り文裡的圖會被切掉……
基本上我不是改文的編排(哇哩咧~那有二十多篇文啊!)就是去調文章版面大小,大不了就是調回原本的那個破爛CSS版本這樣!
但是我覺得我放著給它爛的狀況可能會比較大~~

總之,最近半年大概就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在我想到新的排版方式前,就先丟給它這樣爛吧。
誰叫我的美感爛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