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去幫忙照顧老人家。
只不過基本上我跟本也沒照顧到什麼……本來我應該是好好k點書準備下週日的考試,結果又拿來整理硬碟了……
目前的隨身碟今天用的好危機啊~~~~~~~~~~~~~~~~~~~

當然,這就是title的由來了。

今天跑了兩個地點,看了下週預定要幫老人家祝90歲的高壽而找的餐廳適不適合;同地點但也另外去幫Q爸看看新手機。最後一個則是去看硬碟這樣……
餐廳看起來還ok,那應該是可以去試看看啦……可惜人數還沒確定,不然今天就可以先訂位啦!
至於Q爸的手機……升級版的出來,還有山寨版的!當然也還是有原來那一版……可是黑色的如同之前買的時候賣家說會出問題。

儲存的功能會跑掉就算了,還會自動打電話喔!

哇咧~~~~我才不會凌晨四點人就在隔壁的狀態下打電話給他咧!
我神經病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睡都來不及了還打電話?!

但是只有新版的是白色,我又不知道新版會不會也有這種問題!那山寨版的就更不用說啦~~~不保險!
所以最後手機還是沒買,繼續下個行程看硬碟這樣……

然後,現場逛了老半天,最後還是拿A敏之前我幫她挑的那隻來用……基本上我的應該還撐的下去,但是很危機……會有嘎嗄的聲音。
自我檢測還ok,但是心安不下來也不是辦法……我想買的那款目前一堆店家沒現貨,有現貨的在特價……回想看看財布……

下個月發薪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