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到老佛爺家睡的,然後咧……晚上不免又是被叔叔問東問西問南比的。
我只能說,就算我有~在現在這樣我也不敢說有。
然後該準備該弄的都好了,剩下的就剩自己努力的部份啦~~~

本來帶著書去看的,最後拿來整理硬碟就……
一個晚上都拿來看抓到的東西,不要的就砍砍砍……

改檔名的時候才發現我,我裝的Lingoes裡面英漢、和漢、漢和的字典都裝了,還裝了一堆中文的字典……就是沒裝漢英……
結果我這個平常就不背單字的,這下可真的是慘到爆……

我很多字只會唸不會寫啊~~~~~~~~~~~~~~~~~~~~~~~~~~~~~~~~

也許有人要吐槽我既然會唸應該拼的出來,可是每次都是部份母音或是不發音的部份拼錯……所以我才號稱有字典跟文法書我的英文才不會錯啊……沒這兩樣東西我跟本就是英文白痴!而且在學了一陣子的日文後,本來發音還不錯的英文也漸漸變了調了……

anyway,上面不是重點。
我昨天晚上就是在一路唸了半天拼不出字來跟想不起來英文是啥的狀況下玩著英漢字典拼到了今天早上三點才睡。
結果檔名還沒改多少……這還真是浪費時間啊!

所以從剛剛開始就抓了一堆辭典來裝,這下我英漢、漢英、和漢、漢和、和英、英和字典都有啦~~~
最常用的差不多就這些了。

那另外像是康熙字典、說文解字、職官barabara的那堆東西,這是裝興趣的。
反正有得裝就方便以後找資料~~~~大概就是這樣吧。

明明過年的時候就記得自己沒裝漢英字典了……怎麼忘性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