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會說我們昨天幹嘛不留在台北過一晚,但這種天氣……
我們全家人骨頭都不舒服,還是回家好好的瞇一趟才是。
雨下的還真久啊……

好在還有高鐵票可以買。

那,今天就是把該帶的東西都帶著上來……除了傘之外。
家裡的折傘都如同名字般的折損,所以想說上來就去找好一點的~~結果是在地下街買了兩把自動傘。這樣以後Q爸媽可以把傘放在前座,下車也就可以直接開來用了。
其實今天用過後的感覺還不錯~~所以下次還有過去的話那再去挑個兩把來放。

用的原因也不用多說啦,反正坐車到士林站下來後走到公車站牌這段還是會要用到傘的嘛~~

至於今天看的展,我想我另外開文寫好了……不然又拖了一個星期,看著導覽也寫的斷斷續續的。
只不過看的速度超快到是真的~~~然後也沒在現場久留,吃過飯後就直接回新竹了。

昨天開車回程開到真的快睡著了……結果回到家後又沒怎麼睡,囧。

假期沒剩幾天,早點休息儲備體力才是上策……嘴裡一直喊著要減重,可是天天早上兩點才睡覺怎麼輕的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