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回復一般假日行程。
也就是早上繼續回去老佛爺家這樣~~~

當然,回復的並不只這一樣~~還有像是因為天氣好了,晚上也開始回復出門走路一小時。
想到最近一個月出門走路的次數少之又少就覺得很可怕~~剛剛去磅體重的時候也是……雖然沒有過往過年重的這麼多,但其實還滿受打擊的……

不管怎麼說,以後還要想辦法讓自己晚上的行程固定好,至少得讓自己不要超過一點半才睡。
這樣早上起的來的話,花個五分鐘扭扭腰or抬抬腿也是滿不錯的~
畢盡右腳大姆指的問題一直無解……我還是找個時間看看骨科,聽聽西醫怎麼說吧~~

如果真的是鞋子的問題,那就只能把鞋子處份掉!
(畢盡是換了那雙鞋後才有的問題啊~~)

另外今天很值得高興的是,今年第一本非ACG類看完的書終於開胡啦!
YOSHIKI / 佳樹,今天看完了。心得的話……等我重頭再翻一次後再來寫……只不過這要很大的決心。

第一章一開始就講HIDEさん的事,這跟本犯規啊
害的我鼻頭一直酸酸的……
而且台灣版的話……最後一頁的照片用的是台灣場的婚紗照那該有多好~~
(這會增加銷量喔XDDDD)

總之,接著下來就是繼續k書啦……
話說我之前借藥劑師的書回來這麼久,還是今年過年期間才發現他有留memo在裡面耶……
慢慢清書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