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說好要去外公家的日子。
那中間一些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就大家心裡有數就好……就不提它。
想提大概也沒什麼了吧。

昨天說要早早睡覺,其實也是拖的很晚很晚很晚……晚到很早這樣,大概是今天早上快三點才睡。
之所以這麼晚就是最近兩天睡太多了,結果晚上跟本睡不著……睡不著的話就拿來看片子……至少不是像之前上班時那樣邊看邊睡。

那因為天氣並不好,所以搞的我開車跟本就不知道空調怎麼開才會好……開冷氣,太冷;不開冷氣,起霧;只開除霧,沒新鮮O2……
結果就是一路開著大打哈欠。

不意外,到了外公家後就去搶佔表弟的床舖~~~話說那個毛毛氊真的爆大條的,蓋了就不用棉被了吧!
路上沒塞車,然後十點半前到……既然吃下午茶,我就窩到十二點多再起來。
中午大阿姨家到啦,除了表姊去玩之外。另外就是拿到今天得去值班的舅舅所給的倒數第二個紅包~~明年底滿30歲,這個看舅舅決定後年到底給不給啦~~~
到了當然是開始分髒…沒啦,就初二…該說初三早上一點多跟表弟通電話就說好要借給我的書,還有之前借他的挖坑王田中的書要還給我這樣。

今天就是要拎一袋的書回去。
當然,我會記住表弟您的增加空間邪惡大法的~~~有機會我會試試。
(前提是我沒有臨時想翻書的話~)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是身為司機的命運,得出門領車、開車、接人……台北雨不會停又比較大粒,而且氣勢大很多(天音:妳冷到連話都錯亂了嗎??),雖然這樣很有年味,但是冷的讓人受不了啊~~~~~~~~~~~~
好在的是今天來就在比較近的地方找到車位,不然停到廣慈的另一邊的話……

到餐廳的路途中……開車是辛苦的。
經過今天,我.徹.底.覺.悟.了!

這個月看完YOSHIKI / 佳樹之後,一般向書目就只有台北市區道路圖可看!

雖然我曾經跟同學號稱說新竹人紅綠燈都參考用的,但是碰到這種超會搶路的Lv.10怪物級運將大哥……我只是個台北迷宮新手,出了松山家商一帶後就啥地方也認不得了……
然後被一般有練到級數的前輩跟運將夾.殺……

哭
Oh, my godness~~!!!!!!
台北人開車好恐佈……

到忠孝東路後更恐怖,難怪友人說到台北千萬別跟公車搶路權……
才轉個彎就碰到一堆公車要離開站牌的壯觀場面……我差點跟不到車啊~~~~~~~~~~~~~~~~~~

開到搞不清楚狀況,下停車場還撞了右方後視鏡……我對於右方還是沒什麼折,下停車場我就常常差點撞右邊…唉唉唉。
不是像Q爸以前撞到擋風玻璃變成蜘蛛網就好了,我現在只求這點。
最近也不敢讓他開車,畢盡最近他給我的提議跟本就是暴衝嘛!發青

Q爸,撞車是無所謂,但是女兒我沒錢賠……囧

總之,今天是在某某百貨公司上面吃下午茶~~~
很歡樂的過程~~一開場就是長長人龍排生魚片。A敏放棄的狀況下我去排……沒她愛吃的鮪魚,到是有我的鮭魚XDDDD,不管怎麼說,醬料得弄兩盤:有芥末跟沒芥末的差別。
眼睜睜地看著鮭魚肉被拿完,只能拿一堆鮭魚肚跟鯛魚肉。回來座位就有其他人幫忙拿的肉類……沒問說這是那國肉,都已經吃下去後也不重要了。

那今天最重要的是,我挑戰了生蠔。
特地挑了最小的一顆來試,然後在長輩跟表弟的建議下加了洋蔥去腥味後,就在A敏跟表妹們的目視下一口氣把它給吞了。
結果嘛……簡單一句:

蛤蜊果凍。
(一秒)

沒意外的話,以後再也不會有機會有這種體驗了吧。
今天最大的爆點就在這裡,所以搞的我後面也沒有胃口……炸蝦是意外等到了所以有吃(蝦子好小…),甜點到是吃了好吃的麵包(香草跟草莓醬好棒~~可惜沒有鬆餅…),至於真正的果凍嘛~~抹茶的味道不夠重,然後啤酒口味不合胃口。

最後的最後本來想吃個烤鴨,沒想到是鴨子沒有了……拿已經塗了甜麵醬的麵皮去包叉燒的口感整個很妙。
兩種不同的甜……但是甜麵醬裡面的鹽是不用錢的加嗎??最後口好乾~~~

後面解散後就是直接回新竹,然後延著小阿姨帶的路走到底還搞了兩個包……其實在轉基隆路前我跟本就不用轉到中間車道的……然後在基隆路又再度錯過上二高的入口。

我沒興趣再跑一次萬隆派出所喔^^

開車開回去的路程真的是視線很糟,但路況還好……如果高公局的人肯好好的把整條國道三號的柏油路面做一次徹底重舖的話……
我家的車子是RV,當然不怕那個大概有一個拳頭深、七個手掌大的洞。可是這個是高速公路耶……
擴大內需方案也不是這樣搞的啊!
而且搞這種內需卻損及高速公路的便利性……這本末倒置了吧。

最糟糕的是這個洞還在隧道口。

只能說,我為其他用路人祈禱不要出什麼意外……相較之下另一個大概兩指深,然後面積大略有一個130cm高、35kg重的人型平面洞就沒這麼險了。
(只不過還是很危險。)

但這種路況我還開到快睡著真的好危險……


話說今天出門前(還沒吃早餐)磅體重還比初一回家後稱的少1.2kg。
回來後卻爆增1.5kg是怎樣……這很嚇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