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最後今年堂弟還是回不來…這是安怎??
好在今年他是留守當中最大的,晚上打電話也不成問題啦~

那今天早上比去年慢一些~~八點半起床把東西收一收,先帶個兩包過去弄東弄西的。反正今年就大概是這樣吧……少了一個人擠房間。
話說回來,我到覺得這幾年過去總算有了過年的感覺~~至少不是別人過年我在忙的狀況。
(至於其他人是不是這樣想我就不管了,過往在忙的時候也不見他們幫忙啊~~)

中間的插曲就是Q媽沒帶到做好的蛋餃,所以把人送到後我跟A敏再折返回家拿……這時要慶興我們不是住在外地,否則折返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XDDDDD
所以我跟A敏報到(?)的時間差不多就十點半左右,這個時候他們居然在看阿凡達……這個就不用問是什麼版本了,但是我堅持我要看電影院版,所以我就去用我的NB,順便整理一下隨身碟裡面的東西。

中午不用吃太好,反正重頭戲在晚上。

下午一樣是折返回家洗澡~~這樣就可以少準備一些東西過去。
然後也是換的比較輕便,畢盡我想今年不會再有要跑出門採買的狀況發生……就算有,反正襪套有套著,就不會冷。只不過的的確確沒出門啦~~~~

晚上的話,剩下沒什麼啦~~我繼續整理我的硬碟……沒把router帶過去是件錯事。
很多東西我查不到資料就不知道檔名要怎麼命名會比較好。

最後整理煩了,就開始純看不整理了……話說在公眾環境看激重口味的BL還真是讓人害羞……

只不過不看就不知道這是不是地雷,那就不知道要不要砍檔的說~~~
總之,我今天看了不少重口味……也砍了不少。

新年新希望,至少硬碟早點整理完吧~~~我最近真的很少抓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