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天很閒,頂多就大不了第一次寄國際貨運寫提單的時候搞笑這樣,其他沒什麼了。
但是今天是小年夜的說~~~Q媽昨天把抽油煙機給洗乾淨了,所以今天照預定不在家開伙。
本來想說到Costco去吃一頓,但Q爸說我們沒買年糕……

所以轉戰另一家賣場,晚餐就在底下吃牛肉麵、鐵板麵跟麥當當解決~~~~
本來想吃壽司的,但天氣冷就不要吃冷的東西了。

吃完後當然是要採買啦~~年糕買到手,再買一些初二之後家裡要吃的青菜~~其他,就沒什麼了。
我本來想說買調理包,這樣年後不用煮~~拿一些年菜跟煮白飯就可以解決好幾餐!不然買微波食品也不錯~~可是提案沒人理……

最後最後就是這樣簡單的去結帳。

可是沒看到銀柳……我很喜歡苞開之後那個白白毛毛的樣子,所以就在魯說要買~~~但今年賣場把東西放到樓上去了,所以讓其他人先去車上放東西,我去挑……但東西都不好……
畢盡都已經挑到最後了,沒有好的也不怎麼意外。

好在是今天是星期五,花市今天傍晚就會有花商去擺攤了!
而且是我開車,就不用擔心反對的問題啦~~~~~~~
有什麼辦法~跩

結果這裡的果真好啊,還有染色版的咧!
可是有染色版的老板不在……我想買有染淡紅色的~~看起來很喜氣啊……老板,您人去那裡了呢??好歹也請別人幫忙顧一下嘛……
最後是跟個婆婆買了束白色的,上面只綁個彩帶的……如果行的話我連那個彩帶都想拔掉……

總之,這樣就算全完成了吧,年前的準備。
床底下就等年後再說了,我懶的去動~~~反正後面鐵架還要補另一邊的架,等弄了那個後再清床下不遲。

接著,就等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