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來說今天本來是要寫昨天沒寫的動漫特攻展的心得這樣~~
但是打破預定是我的習慣,所以就繼續寫今天的事情啦~~~~~

簡單來說,昨天回到家也11點了……疲累感還沒恢復過來就得忙預定的打掃……
(天音:是誰說打破預定是習慣的??)

在上星期就說好今年的打掃是怎麼弄:平常的時間收自己的房間。然後快的話今天就把所有的窗戶、客廳、餐廳給處理掉。
如果今天忙不完的話,明天pass掉拜見行程把尾巴收完。

下個週末就是衝刺廚房還有浴室的部份,然後週日拜見後去處理年貨的事情~~
之後一直到除夕前,晚上就是把衣服、地氊、被子拿出去烘一烘這樣。

所以今天就是九點左右起床,簡單的先收一下房間……飯前藥吃完後過一個小時,十點開始拆窗戶交給A敏去洗,我把窗台清洗一下。Q爸媽的話就照預定行程去買菜,然後回來後就一個把垃圾清出來;一個去把後面陽台的工具分類收好!

就這樣從早上開始忙~~~忙到晚上,然後忙到沒辦法煮菜~~餐廳收完都差不多快六點了。
而且還沒有弄客廳的部份喔!今天弄窗戶的部份弄到下午快一點~~然後稍事休息到快二點開始收東西最多的餐廳到五點半左右吧……
不用說的是還有很多細節的部份沒弄,像是收納櫃我就沒上臘……

晚上因此就是外食……動的多,吃的也多~~~好在麵店就是那個價位,加了一些小菜是比較貴沒錯啦,但是至少還是比吃麥當當來的健康、便宜的多。
回家後還是在繼續收啊~~~
明天又得忙一天了……

不對喔,明天把客廳收完就好了!
星期一還要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