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都是二、三天掃個幾頁這樣的進度來處理之前拆開的那一本。
進度不快,真的……到現在我也才掃了11頁這樣……其實這麼慢是有原因的……

畢盡是以前的書,所以在製作上就沒有現在弄的好。那印刷只能說是普普,調到最後的掃出方式還是什麼都不改直接灰階再打亮這樣的掃法快。
另外就是書的裁切……沒有一頁是正的。

吐血

也許有人會說我幹嘛不就直接掃後再做角度調整這樣……
當掃好的頁面讀進來再做角度調整的時候畫面會有一點徵徵的變形……以前在前公司用小畫家來重描圖控的圖面的時候我就吃了不少苦,就因為沒有掃直再用軟體去轉……放大看後的色調就整個偏掉了。

我不是專業人士,所以能盡量調到直的再來掃我會比較放心。

也因為這樣所以速度快不了,而且再加上最近真的為了包裝的事弄的眼睛還有手指都不舒服……前者可能還有因為過敏的關係,但雙重下來就是弄的我實在是不想摸電腦。
每天只有在辦公室中午的時候邊吃飯邊上PTT看一些新的文這樣,回到家跟本就不想動到手。

反正時間多的很,一本也差不多一百多頁……我就盡量拿這個來做試驗吧!
最後的目標是把F誌拆開來掃成電子檔!

話說已經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塞F誌了……這下可怎麼辦才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