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明日Q爸要參加的喜宴,所以今天就提早一天過去……
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還不就是那樣……只不過沒睡到到是真的……

不補眠的話明天就有好看的了,可是睡不著就是睡不著啊~~~
(天音:喔喔,這還真難得啊~)

也因為明天要當司機,所以回到家後就是在研究路線。
然後講一講後發現Q爸的目的地跟上次紀儀宴客的婚宴場地是同一間的說~~~這下他們有機會看到捧著光劍的服務生,還有被服務生護送出場的主廚啦~~~

另一個地點就是另外再開車到中正紀念堂去看恐龍去。
這段路程是送完Q爸媽後再去的,因為A敏想看……其實如果行程ok的話我還想去天文館,但是Q爸媽不可能喝個喜酒就喝六個小時以上吧XDDDDDD
跟Q爸討論過後決定不返回二高,就直接過華中橋再繞一小段路就到目的地了。走二高還要繞好大一圈,而且從那邊下來後我也不保證我一定會走……

所以大致上就是確定路線了這樣,明天應該可以很順利的走了吧……
希望不要再來意外就是了,我想A敏肯定會不爽我再帶著她在路上迷路一個多小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