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補的東西愈來愈多了……看著差了半個月以上的日子空白就覺得自己真的得振作一點。
就算辦公室裡沒時間讓我偷上來寫文也不能這樣……就算工作一直在用手把右手食指第一指節給弄到類發炎狀況也不能連滑鼠都不想動……
畢盡當初在有名開始寫blog的時候就把這裡定位成為日記區用,有時偷懶丟一些資料啊~記錄什麼的就滿超過的了,更何況現在還拖了這麼多天沒動筆。

寫blog也寫了五年有了,感覺還真的滿驚人的。
從原本手指好好的寫到現在變這樣像是風濕一樣的爆指狀態也真是了不起……還有就是這些年沒停過的硬碟報應……回頭看了一下自己的文……

最痛苦的家變時期也撐過來了,果真時間是個很不錯的藥方。
過了就是過了,就算有時情緒落入低潮~但是再也沒有那個時候所承受的壓力重了。

最衝動的おお振り時期……XDDDD最近真的很少看動畫,我連去年列的清單都沒看完了……在おお振り後有看完的片子大概只有Slayers
今年特別是後半年都在回味一些舊漫畫跟小說……想到再來寫文吧。
年初預告的心得文我到現在還是繼續拖著,看來應該會拖過年了……

然後今年也接連送了丫頭們走……到現在我還是會回想到把牠們三個抱在手心的感覺
冬天到了就會想說該拿保溫燈出來用……整個情緒就down下去了。
丫頭們給我的回憶是美好的,就連送牠們到南醫生那裡去的記憶也變的像是種美麗的折磨

再來就是慘到爆的失業~~
沒薪水入帳大概是我家今年新品文也沒辦法月月寫的一個問題(雖然最大的部份是出在沒有空間塞了)
接著月中就得開始準備月底的新品文……還是三個月,應該寫的出來吧。

只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得先補這半個月欠的文……手指的狀況加上每天在辦公室裡趕美工的狀況,我實在是不能保證能不能在近期把日記給補完。
而且就算有補,ACG的點應該也少到爆表。

唉~~天氣轉冷了,人也變的多愁善感起來了。
如果連我也low那還得了……

但再怎麼high,像昨天開車到北埔買柿餅的狀況只會讓我火起來想痛扁Q爸。

總之,該補的文還是要給它補齊。
12月看狀況把文給寫一寫這樣……再欠下去不是辦法,總是要強迫自己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才對。
只要手指狀況ok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