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總算找到了最好的藥粉解決方式了!

過往藥怎麼吃,這個就怎麼吃!

中藥原本就是要煮水喝的~那就把粉還原成液體狀!
但是我還是有點問題……藥粉沒辦法順利的化開來……拿熱水去弄也這樣~~總是會留下一些些沒溶好的藥粉被我用吞的給吞進嘴裡,然後就會開始咳了……

而且好在這個中藥是飯前吃的,不然我接著來還要吃感冒藥……喉嚨裡還是一粒,抗生素還不知道會不會跟中藥打架咧~家醫是說隔一小時再吃就好了,那就兩個藥要準時吃~~
下班前在辦公室裡先把晚餐的藥吃掉,回到家半個小時後再吃晚餐…運動完回來吃藥,差不多吧。

可是家醫這邊的藥是飯後……運動回來再吃總是覺得胃不太舒服。
但是為了要吃藥再去吃東西的話,那我還減個什麼重啊!

以後想辦法調整吃藥時間好了……中醫這個要看長期的,總是會給我調到一個最ok的時間跟方式來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