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說的不是我,但是我還是生病了……畢盡這種天氣詭異到我還會拿著小電扇吹著睡覺,不病了的話也很怪啦。
只不過這次怎麼說呢~~感冒,不是過敏引起的。
過敏的高峰期已經過了……現在鼻子沒有癢到讓我想割掉它就是了。

那Title說的人,是我們家相當依賴的家醫。

今天單純的感冒給他看,他跟我講話的方式好像是很疲累的樣子……不是我要說,給他看病這十多年來還沒聽過他這麼沒精神的聲音!啊,他感冒那幾次是沒有聲音,狀況不同。
就連動作看起來都像是累到的樣子……

這次跟我提了一下說我狀況也不是很穩定……唔喔,他受到打擊了嗎?還是最近因為H1N1的事情弄的不太舒服??
只不過我是沒敢多問啦……在關心他之前,先搞好我自己才是對他的關心嘛!

看完診出來的時候還跟護士們提了一堆有的沒的,當然還是會提到叫我不要發燒,不然會被抓去關XDDDDD。

我記得我這三年都沒燒破38度。」我這麼說。
那有!」慧護士這麼反應。

在A敏國中同學在幫我弄藥的時候,慧護士就開始翻病歷了……非得找到我有燒到38度的記錄!
然後就在去年的六月我有燒過……

護士的毅力也是很驚人的。

割掉扁桃腺後就沒燒破過39度了,應該吧。
這個印象應該就沒有誤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