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昨晚自己嚇自己……想說本來以為今天是中午場,結果是晚上……然後又一直以為自己記錯日子,運動都走的很心虛……
所以,今天白天的時間稍微彈性了點,早上比平常睡的多一些……十點起床,吃個早飯弄一弄就送Q爸去竹東喝喜酒~~這當然不跟,理由說了很多次了!而且這個時節還有另一個理由……政客的分身術都很強的……

那只有Q爸一個祭品(?)要過去,那剩下的就是我再開車帶著Q媽還有A敏再去吃一次壽司這樣。
這個就不用緊張了,天啟很有用~~我今天半隻蝦都沒吃!
(天音:如果妳還敢吃的話真的是不要命了……)

吃完回來就是開始梳洗,然後就是再請A敏帶我去車站搭客運上台北。
接荖,就是悲劇的開始。


說悲劇是有點跨大了,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懷疑這個詞啊!

上次國考回程時有買了個吸水力強,然後又很好擰的毛巾~~所以想說今天要上去就特別再繞去買這樣。那之前沒碰到面的信夫也講好說要陪我,那就在車站碰頭這樣。
加上這次要包禮,還是省點花錢就選擇坐客運這樣……三點十多分坐上國光號,在車子啟動前就想說瞇一下,畢盡太久沒搭客運了,我怕會暈車。
睡的舒舒服服的~~~醒來想說看看已經到那裡了……手錶指著四點,往外一看……

頭前溪在跟我說哈囉~

………
這樣來的及嗎……六點入席耶!

想著想著就緊張,然後就睡不著……從新竹一路塞到竹北……

對!你們沒看錯,是塞.到.竹.北.喔!  ~~*>_^ 啾咪!
我是從竹北跑到新竹去搭車的啊…… 發青

過了竹北後車速加快了是沒錯,但後面還有中壢這個必塞點……我記得以前明明就是四、五點後才開始塞車的,怎麼今天這麼早啊……
還沒過湖口休息站我就覺得我暈車了……嗚~~~又緊張到睡不著……早知道我就不要省這個一百多塊,搭高鐵就好了……錯估了塞車情勢的我也有錯啦,後面慘的話就是可能沒能買到毛巾了這樣。

雖說可以託表弟代買,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有約人啊……
現下連婚宴都怕會遲到……

所以一路就這樣在車上瞎緊張,到交九下車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十多分了。
要買毛巾是ok,但是…嗯嗯,信夫人還沒到……倆人會合的時間已經是五點半了,趕忙買個毛巾……好貴!

啊啊啊~~~~~~~~~~~~~~~~~~~~~~~~~~~~~~~
size大小價位還差真多……才領的錢就這樣又沒了。

然後也沒有聊到很多就得說bye bye了……真是辛苦他了,只是陪我到地下街買個毛巾而已啊~~~~


跳上板南線往新埔方向走~~然後在江子翠就接到雅婷的電話了……我還想說她一定很奇怪我怎麼還沒到……
結果發現她也有事耽誤了,所以也沒辦法在六點趕到……到新埔站的時候已經六點了…嗚嗚~~

再度搭計程車,也是立即報了路名……好在這次剛好在兩條路的交口,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這樣。
到場後是六點十分~~綸在門口幫忙發餅。

上個星期才拿了一盒前同事的,今天又一盒……真的會肥死……
在名簿上簽名,這次也就沒留小圖下來了……因為緊張,所以畫出來一定很醜……

因為這次同事辦的是有回覆要參加的才有份,因此坐位是固定的~~
那這次有伴的坐在比較中間的位置,沒伴的……我們就四個人坐在旁邊桌這樣。綸的話她要幫忙,所以不會同桌……這工作很累人,真的。

後頭雅婷才到場,所以本桌就我、雅婷、大尾跟阿卓跟他女伴這樣~~
聊的內容大略也是最近的近況這樣,但是我沒想到的是後面居然……這次臉丟大了……

紀儀真的很漂亮,從現場播放的照片集就看的出來~~女大十八變這句話不是唬人的!
只不過這裡當然是沒有放她大一時的照片就是了……
但不得不說的是,她跟她先生真的有夫妻臉!

倆個人笑起來跟本就同個模子打出來的!

但再怎麼說,也沒這家餐廳來的妙。
有餐廳人員主導節目的流程是很正常的,但是連上第一道菜時都要主廚出面上菜也太有禮了吧……

最令人驚訝的是在主廚出場前還有兩個服務生拿著光劍繞場!

媽~~是光劍耶~~~~~~~~~~~~~
背景音樂還用布蘭詩歌喔!

我們是來參加婚宴的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很歡樂的開場伴隨著訂婚時的照片這樣……9/26那天我是北上,所以沒有去參加她的訂婚儀式這樣~~有照片也補了當天沒去的遺憾。
中段她換衣服後的出場……沒看到她的木村搖擺(還是該說花太郎搖擺?)……那根該死的柱子!都是你這個混蛋!

但是後面我不得不說好在有這個柱子……照片show播到上次去阿里山玩的畫面……嗚~~
爬山那段的影片還播咧……那時沒運動,爬了這麼久的山當然累斃了……呃啊~~為什麼還上字幕啊……orz
這下臉丟大了……我能不能雪恥……

那年春天我們再上山一趟吧!照我現在的體力,爬那段沒問題了!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一直吃到快九點才結束……比我預計的稍晚一點,後面離場的時間更是拖的很長~~~~因為送客要拍照嘛~~
離開前也跟紀儀講過了後面跟阿祥再約時間吃飯的事。

說不期待是騙人的,畢盡要在這種人少的場合才能聊的比較多~~但是也要這種場合才會見到一些過往沒聯絡的人這樣。

總之,就這樣,
回到新竹十點半,一整天都過的超趕的~~~

雖然這麼說,但這樣的場合還是很有意義。
我是這麼認為的~~~不論是在那種方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