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新竹這裡開了好市多後,我也開始斷斷續續的吃一些維生素了……
當然啦,比較早之前就有開始吃乳酸菌跟鐵質補充的東西了……意思意思一下,三天曬網兩天補魚~

今天受託去買大伯那裡要的葡萄籽還有Q10~~
便宜,再加上折扣我就多買了幾罐……Q10比較貴啦,所以只買了一罐回去~~葡萄籽的話則是一口氣拿三罐!反正是好市多自有品牌嘛~~而且有吃總比沒吃好。
還硬是在這裡多逛了兩下……

葡萄籽沒有大罐裝的有點可惜~~然後意外發現有綜合維他命加葉黃素的……
自從去年Q媽眼睛的問題讓我嚇到後,我晚上也多少收斂了一點,沒有又在網路上看有的沒的混到二、三點才睡這樣。
但是畢盡做的還是長時間在使用電腦的狀態下,補個葉黃素不為過吧~~

所以~加葉黃素的這罐等明天再來拿,今天先拿這些再順道拿個沙拉、小烤雞回家~
(天音:這個才是妳的真正目標吧~)
(魔音:昨天不是才被唸說又肥了嗎……)
(本尊:我有打電話回家問的耶~~A敏說可以拿的啊~)

從今天晚上開始,每天至少四顆嗎……如果把乳酸菌停掉改吃益生菌會不會比較好??
反正我的不正常排便習慣能好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