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之前就閒得很,然後今天就莫名奇妙的冒出工作來了。
要作的工作居然是要我寫明年度的新產品開發……

呃……我是派遣來的助理吧……???

最離譜的應該不是在這裡,如果知道狀況的話再怎麼唬爛那是很ok的一件事~~但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狀態下要扯出東西來很難耶!
這個高二階的主管還真妙……當初明明就在面試的時候嫌我拿太多證照了,現在卻是很神奇的丟了資料要我填……

結果就是才第三天就要掛苦水title。

弄了一個下午還寫不完一份……好啦,反正就只有那一樣東西要寫而已。
而且也讓代課長教了我新產品是怎樣的東西這樣。

看這樣子,本來就不怎麼新鮮的肝,這下要變成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