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非常好。
這再再的提醒了我,止瀉藥會是我們家的常備藥品。

昨天那盤帶有消毒藥水味的蝦子,真的是……上帝明明就讓我剝第一隻蝦的時候讓它跳到垃圾桶裡去了,我為什麼要手賤的努力剝第二隻??
聞味道也知道不對了嘛……慘了慘了……

上班報到的第一天就要請假了嗎??沒這麼慘的事吧……

一顆止瀉藥雖然讓我停了拉肚子,可是燒還是沒全退。
所以今天只有我沒去拜見,一個人在家裡床上滾來滾去……這下可沒睡飽飽,而是定時去廁所排水……囧rz。
吃蝦出包這可是第二次了,下次再吃蝦我會考慮清楚的……上帝的旨意我也會努力感受的……

晚上好多了,明天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