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的車禍,真的不知道該說是壞事呢?還是好事?
來這麼一小下,Q爸就洗心革面(?)決定要隨身準備手機了~

耶~
(疑?)

之前某同學公司有在推一台老人專用機……雖然覺得依Q爸的年紀不算很老,但是基本上他不想學新的東西那還能怎麼辦?
比老人還老人的心態……所以也沒折了,既然他只用打跟接這個部份而已的話……

現在又沒以前的那種舊手機了(更何況他連舊手機那種都用不好了……),所以就以同學之前有給我看過的那隻為主,現在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全配這樣。
一想到他會乖乖帶手機,總覺得心裡更踏實了點。

以後他要跟Q媽要來個幾通情趣電話我想應該都沒啥問題了。要閃光還是要噁心,那是他們倆個的問題~~
閃遠點就不會有事~

這下最後一個月的薪水拿出來……在還沒有新工作前,看來接下來得忍著過了……
必要的話還要幫Q媽換PC,不然後面skype再不裝我會被批死……這樣薪水就全沒了,得靠政府養。

嗚哇~~我今天還在日拍上把之前剩下的費用給清光的說……
月底還有兩個婚宴等著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