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這幾年都不是我們家管事,樂的輕鬆~~反正人有到就好。
去年的中秋是在大風大雨中渡過的,想來今年應該不至於這麼慘……沒下雨,但風很大。
這種吹九降風的時節來個秋颱,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那因為事前有問過狀況了,所以就是不主動說Q爸的狀況。除非被抓到……對啦,今天烤肉會結束後就發現還是被四叔抓包了這樣,Q爸他自己有跟他好好談就好,剩下的事我不管。
烤肉的事說都弄好了,所以也沒什麼好管的啦~~那今年不會到的應該就是已經嫁出去的萱姊,還有就是因應颱風所以留守在營區裡的堂弟。

少了堂弟比較傷,畢盡他是負責生火的。
但也用不著緊張了,這次由三叔負責生火……烤的東西的部份就是大伯負責,剩下的只要出人出力就行了。

那今年是隔了好陣子後又回到港南烤肉的一次……那因為這裡之前就是有規劃烤肉區所以怎麼弄都方便。
到場前的不愉快就壓在肚子裡吧,反正跟他們氣也沒什麼好氣的……不是我們負責就不要管這些事情。

火生好啦,那就是乖乖烤……我跟秋姊顧一爐,然後大嫂跟念顧一爐……這次烤的肉基本上吃的很消化……大伯拿了鳳梨入味,肉片都成肉沫了……最厲害的還是烤的那個無骨雞腿!
翻個幾下就少了三分之一,再翻個幾下就分屍,主體只有三分之一了……

到底是那個地方產的鳳梨??分解的威力這麼大~~~XDDDDDD

但好在豆干、甜不辣還夠吃就是了。然後怕不熟結果弄的都是熟的,只要烤熱就行的香腸也很夠力!
至於我負責的茭白筍……幫忙翻豆干跟甜不辣就忘了它,然後把其中的兩隻烤焦了……基本上東西都有熟啦,這就算不錯了。

到尾巴的時候萱姊跟姊夫有來,帶的泡芙也很好吃~~這下主餐跟甜點、飲料都有了,還不飽就太離譜了。

中途有繞一下,看著颱風天風浪大的海灘……滿佈的消波塊,跟兒時的沙灘還是差很多,但沒有上次那個整個掏空的驚人就是了。
吹著風,其實滿想要有人陪在身邊的……但不需要有兩個人黏很緊的坐在旁邊這樣。

雖然我有帶墨鏡,但是在路燈不夠亮的地方我可是很怕掉到洞裡出不來……颱風要到了,水漲起來會有危機!
這下當然得識趣的閃人啦~~~運河這段也是很漂亮啦,如果沒有這麼大的音響設備影響情緒就好了……

東西都烤完,雖然沒吃完……但也算盡興啦!
好歹有看到風景,也有看到該看的月亮~~中秋畢盡要做的就是賞月嘛~~有賞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