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的不是昨天車禍的,而是Q爸心血管跟糖尿病的部份。所以早上也算是很早被挖起床,然後當車伕載著Q爸媽去家醫那裡。
清夜那裡停車位也不是這麼好找的……但好在找到後走到家醫那裡時,還沒輪到Q爸看診。

然後今天又把家醫給嚇了一跳。

只能說他辛苦了……我們家專門出些莫名奇妙的狀況給他驚一下XDDDDDDD
但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啦~~突發事件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嘛。
(天音:亂哭也包含在內嗎?)
(本尊:……妳去死吧!)

反正今天就算Q爸傷很痛,但是該被戳的還是得戳。人家當事人小姐今天早上還打電話來問候喔~~心裡的壓力可是比傷到還麻煩的咧~~
而且就算是被戳也沒有現在左胸挫傷來的痛。

所以今天早上就是這樣,抽了飯前血後陪他們倆個吃個早飯、逛逛市場(我是車伕嘛,沒辦法)後,再戳個飯後血~~
外面打個餐吃中飯,跟阿姨通個電話說明一下狀況……

我就說表弟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嘛,不信我。
我昨晚在MSN上面留的言咧~~~有問題的話早上早就先call我了,還會等現在?!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了……

解釋清楚就不會有什麼嚴重的問題啦~~~

下午的話就沒四處亂跑了,好好的睡一下……畢盡晚上才是我該留意的時間點。
嗯嗯……結果我本來這兩天要弄的東西完全沒動工,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