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清完啦~~~
比預計的多花半天,但是效果比預計的好很多~~我還有空把窗戶拿去洗了咧~~~窗框也清了。
廢紙也清掉不少~再來就是要把想拍賣的東西也整理出來拍一拍了,雖然只有兩樣東西而已。

DVD之前買錯的也是要給它處理掉,然後就是之前預定的東西……盒子開始在注意中了。
然後就是一些收納上的東西……

本來想把桌子架高,結果發現一個問題……如果要可以把我的腳放下去的話,桌子會架太高!
難到我只剩下把桌子下面架板子或是把桌子給鋸短再架高這兩條路可以走了嗎……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大工程啊……我接下來要弄的都不是這些東西,等我把我接下來要做的東西告一個段落後再來開始量尺寸。
最後再決定要怎麼做比較好……不要搞到最後得再買張桌子就好了。

雖然我也有在注意啦……

話不是這樣講,總之,這樣弄下來我連網路的配線都得做些微調了……這下真的得找人幫忙把家裡的牆壁給洗個洞出來嗎……不,這樣太危險了…
總之,先把要弄的東西弄一下,再來處理量尺寸的事情,這個都弄完後再決定是要怎麼處理。

了不起找水電工把桌機這裡的電源插座加個幾個啊~~~反正現在看起來就UPS(桌機、LCD、router跟筆電插在上面)、喇叭、檯燈、手機電池充電器這四項有在用插座而已!
不然再加一隻保險用~這樣就解決啦~還有什麼?

再來可能是要批為什麼每家電器都要做這麼長的線……不會附條短的嗎??
(天音:妳是腦羞成怒了嗎……)

啊啊~~反正我清到現在桌子還是清不出來啦~~
然後還是靠不到我的椅背啦~~
只有地板的灰塵清的很乾淨啦~還拿防塵蜹的清潔用品給清過啦~~
(魔音:她的確是已經腦羞了……)

最後還是原樣未改啦,整理失敗啦……那個桌子下面放腳的空間到底有什麼解決方案啦!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