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元節那天就在那裡啊啦啊啦的,所以今天就帶著親戚一票人去了外國貨賣場……
特別還跟大伯說了,在老佛爺家休息的他就不要煮了。

今天的目標就是Costco裡面的好料。

算來算去,其實兩輛車就很夠了。堂弟若是沒回來的話,那就會變成我開大伯的車……今天早上出門前Q爸還問我敢不敢開咧~~
有啥好怕的啊!都自排的有啥好怕……如果突然跳出來說是手排的話我就會說我開在後面……然後邊開邊息火被笑這樣。

啊啊~反正有堂弟在,交給他當苦力

所以我還是開著我家的休旅車這樣,一路到達現場。
然後……早到是件好事,三樓的部份其實沒啥好逛的……重點在一樓啊!

這個試吃、那個試吃,不要對不起已經繳的年費這樣~
可是要買的東西,早就鎖定好了……先帶老佛爺走一走,不然她一直不出門也對身體不好。然後就是看她的視線還有一些小動作,然後就馬上把東西拿一拿。
至於其他……好啦,鮮蝦沙拉是必備的定番啦!我跟A敏很愛吃這個……兩人份的我家四個人吃剛剛好的狀況下,反正今天還有其他東西,這個也只買一份就好。

至於小烤雞……來的早是有好處的。
所以今天連排隊都不用排,馬上就拎的到!

而不意外的是,這裡的冰淇淋還是很少啊……我又不是那種可以狠下心來買哈根打死的。
雖然很想吃抹茶口味……嗚~~

另外也沒什麼好買的,那就讓現在有工作的人去結帳……然後我去排隊買熟食這樣。
然後…

首先是Q媽,她說她要喝冰咖啡……好,好,今天特別。
再來是A敏,說要買可樂……好、好,這在容許之中。
然後堂弟也來,他說要熱狗堡……也行,他是今天的苦力嘛……
堂姊也跳出來,說是要芒果霜淇淋……

今天是怎樣,大家都要來找我這個失業的挖一筆嗎?

最離譜的還是最後Q媽說,Q爸要把雞肉、牛肉捲加倍!
翻桌

才幾個人要買到加倍??剛結帳的時候這麼大票東西是不存在嗎?還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決定不買了?還是等一下有莫名奇妙的大胃王要來?
那堆東西很多耶~~~~~~~~~~~~~~還加倍?!
各兩捲切一切、分一分就好啦!

結果Q爸就被我跟A敏倆個人唸到爆,害我跟櫃台小弟點餐的時候錯亂……
拿到東西後意思意思的多倒一杯冷飲全家分一分這樣,最後就拎著東西回去吃好料。

買的東西放滿客廳的小茶几了。
然後……也不出所料的,東西跟本就吃不完!好在沒把肉捲加倍,不然就慘了……各買兩捲最後的結果是各剩一捲。早知道就各買一捲……
荷包在哭泣啊~~~~

想當然的最後今天回家沒有再繞到賣場採買。
晚上發現冰淇淋斷糧了就……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