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出社會以來過的最輕鬆的一次中元了。
……就閒在家裡,幫忙吃菜跟燒燒金紙就了結了。

這陣子的睡眠時間整個過頭,每天都是早上二、三點睡到十一點起床這樣。
平均差不多也是八小時多一點……

那今天是Q爸有講說二點之後再到就好,所以我算好了時間就開車帶Q媽過去……說實在,很不想去。
一去就要解釋我為什麼有空,然後又要開始密集轟炸……

所以說金紙燒的很痛苦。
叔叔一直在唸說為什麼不到台北找工作……囧rz

就是因為放不下才留在家裡啊,豬頭。
現下交通很方便是沒錯,但是不代表這就是絕對吧……通勤上下班……很累,而且這還是以準時下班為主喔!

別跟我提什麼要找有宿舍的……如果是這樣,幹嘛不找在地人去上班?我不是笨的很徹底的,成本計算我還懂!
然後又一個跟我吵說為什麼不去考公務員……

如果我當初聰明到可以考到好的學校的話,當然去拼一下啊……這麼低的錄取率要考上不是這麼簡單啊。更何況還有一堆已經考好幾年的……
這樣講是有點漏自己的氣,但是錢還是要砸對地方,白白浪費就太可惜了。

早知道我去裡面窩著睡還不用被唸的這麼煩了。

好不容易窩到可以吃晚餐了……我在這邊沒幾次有吃飽過,這次也不例外。
吃的時候還要被唸說身材怎麼樣……唉唉~我還不如回家抱著零食吃到體重破百!

雖然勞務上很輕鬆,但結果卻是精神上受到虐待……唉~這個星期天回去還要被唸就覺得煩。
但是排說這個星期天要去costco……應該會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